白宁雨

挚爱MXTX

【双玄】千年守候,一朝相识(一)

  (董事长贺玄and小少爷青玄)

  

  

  “我……是不是认识你?”

  “不,是我认识你”

  

  因果轮回,生生世世

  ————

  “小少爷,起床了” 管家站在门口,轻敲了几下门

  “您今天得去公司上班”

  

  师青玄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叫他,正睡的香了,哪会理别人,一掀被子,把脑袋埋在了里面 “李叔,我今天……不上班了”

  “少爷” 管家隔着门,只能听见朦朦胧胧的声音,根本听不见师青玄到底说了什么

  “大少爷还在楼下等你”

  

  “我来” 师无渡在楼下等的着急,便自己上来了

  管家听见师无渡的声音,就转身离开了

  

  师无渡看了一眼腕表,九点,而那个昨天晚上信誓旦旦说今天和他去公司上班的人,此刻还在屋里睡着

  师无渡直接开了卧室门,看见床上把自己裹成蚕蛹的师青玄,没有半分心软,直接掀开了被子

  

  青玄穿着短裤睡衣,猛地被掀开,裸露在外面的皮肤被阳光照的晃眼,一看就是娇生惯养出来的孩子

  “谁啊……” 青玄睁开眼,看见自己大哥的眼神,顿时便被吓清醒了

  “哥……早”

  

  师无渡听见青玄沙哑的声音,也没了火气

  “起床,你还有十分钟的时间”

  然后自己转身倒了一杯水,留下师青玄一个人在着着急急的收拾

  

  师青玄慌乱的洗漱了一下,床头是早放好的西装,很贴身,把青玄姣好的身材比例勾勒了出来

  师无渡把水递给他,青玄接过来囫囵喝了几口,随手把半长的头发扎了起来,一根深色的发圈套住了发丝

  

  “没有下次” 师无渡靠着墙等他

  “知道了” 师青玄拉着他下楼,路过餐桌的时候,拿了一个三明治,叼在嘴里

  

  车是早就停在别墅门口的,师青玄上了车,坐在师无渡身边

  “哥,我们这是去哪?” 

  

  师无渡递给他一张纸,青玄就着擦了擦手

  “谈生意”

  

  “谈生意,这么重要的事情带上我,可是我今天第一次上班,给你丢脸了怎么办”

  师青玄一口气说了一大堆,心口还有些激动的突突跳

  

  “知道就好,到时候坐在我身边,不要多说话”

  师无渡看着自己毛毛躁躁的弟弟,笑了一下,还是个小孩子呢

  

  “和谁谈合作啊” 到了地方,青玄跟在师无渡身边,小声问他

  “贺玄,唯卿的董事长,是个厉害人物,见了人记得叫贺总” 师无渡面无表情的回答到

  

  正说着,迎面走过来一位俊朗的男子,师青玄不动声色打量了他一下,好像比自己高一点,而且看上去就是经常健身的,总结一下,身材好,长得帅

  边站着的应该是他的助理,拿着几个文件夹,也是精英中的精英

  

  “贺总” 

  “幸会”

  师无渡走到贺玄面前,和他握手,两人的视线交汇了一瞬,师无渡明显感觉到贺玄的眼神中有些复杂的东西,但转瞬又消失了,两人的手一触即分

  

  “贺总” 师青玄没有感觉到两人微妙的气氛,插了一嘴

  “哦?这位是” 贺玄直接转了目光,死死锁在青玄身上,面上却漫不经心,只有幽暗的眼底折射出浓浓的……占有欲,师青玄的被他从上到下看了一遍,没有丝毫掩饰

  

  “这位是我的弟弟,初次接触生意场上的事情,还望贺总不要介意他的言辞不当”

   师无渡感觉到贺玄对自己弟弟的好奇,虽然贺玄看上去是为正人君子,但是他的眼神太过有侵略性,他便将师青玄往他身后护了一下

  

  “无事” 贺玄伸手,朝着师青玄

  师青玄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礼貌的回握住了贺玄的手

  

  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礼节,却让青玄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不是从现在,而是一看见贺玄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存在了,但师青玄选择下意识的忽视,两人收了手,贺玄悄悄在暗处蜷缩了一下手指,似乎在回味

  

  接下来就是生意上的事情,贺玄没有再与青玄搭话,忽然变得漠不关心,青玄认真听着二者的谈话,直到最后,但是眼神却不自主飘向贺玄,那股熟悉感越来越深,可是对方压根没有注意到他

  

  “合作愉快”

  双方的人同时站起,其他人看着两位老总相互握手,算是谈成了第一步

  

  “哥,你在门口等等我,我去个洗手间”     

  “好”

  

  师无渡与剩下几个合伙人还在谈话,师青玄便悄悄离开了

  师青玄站在洗手池旁,安安静静的洗着手

  

  忽然身旁站了一个人,师青玄抬头,正是贺玄

  “贺总” 青玄先打了招呼

  “嗯” 贺玄擦干净手,打算离开

  

  “我……是不是认识你” 青玄半开玩笑的说到 “贺总给我一种熟悉感,好像认识一样”

  “不,是我认识你” 贺玄眸色沉沉,占有欲不再掩盖

  

  “是吗?什么时候认识的” 师青玄顺着他的话说到似乎信了他的话

  “在梦里,我对你,一见钟情” 贺玄微微低了头,看着他的眼睛说到

  

  

  

  

  

  

  

  

  ——————

  

  

  

  

  

  

  (现古穿插,现代偏多一点)

  

  

  

  (贺总好主动,我快不认识他了)

  

  

  

  

  

  

  

  

  

  

评论(29)

热度(3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